178首页 > 新闻 > 手游《Tap! Dig! My Museum!》上架双平台

手游《Tap! Dig! My Museum!》上架双平台

新闻 178整编 2019-05-22 10:42:31

题图/App Store

takuya ori独立开发的模拟游戏《Tap! Dig! My Museum!》近日已经在iOS / Android双平台登场了,立即下载展开化石之旅吧!

 

Tap! Dig! My Museum!》是一只玩法简单轻松的模拟小品游戏,玩家某天受托管理一间废弃的博物馆,不断挖掘化石、组装成恐龙化石样板带到博物馆展出,吸引更多客人入场观赏吧!

  游戏中有很多丰富元素让你体验,包括提升十字镐来更快更易开采化石、按你喜欢的方式和种类来放置化石,改装博物馆吸引更多客人,赚场入场费来升级各式各样的东西,未来更有可能再盖一间新的博物馆!

  来源:App Store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