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开放世界多人合作生存游戏《XERA:Survival》即将登陆Steam抢先体验

开放世界多人合作生存游戏《XERA:Survival》即将登陆Steam抢先体验

新闻 178整编 2019-05-22 10:25:04

题图/Steam

Spotted Kiwi Interactive今天宣布,旗下一只全新开放世界游戏《XERA: Survival》将会在524日于Steam推出早期体验版了,与朋友一起组队生存吧!

 

XERA: Survival》是一只大型联机开放世界生存游戏,而且加入了PvPvE的元素,你除了要与其他玩家撕杀外,还要对付四处游走、进行无差别攻击的杀人机械!游戏可以单人联网游玩,亦可以与朋友一起组队合作生存。

 

本作以2022年的世界作背景,被大量制作并拥有人工智能的机械人失控逃脱,玩家要想办法在这个充满杀人机械的森林地区中生存。

 

玩家除了寻找武器与弹药对付随时来袭的机械人外,亦需要寻找食物与食水来维持生命。也可以利用日/夜的天候系统来回避其他玩家的追杀。

 

游戏曾进行了5个月的开放测试,参加玩家达1万人,评价也相当正面。今次将于524日在Steam推出抢先体验版,游戏支持简体中文,有兴趣的玩家可以留意一下了!

来源:Steam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