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剑侠世界2》新伙伴多宝游侠今日上线

《剑侠世界2》新伙伴多宝游侠今日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19-05-22 10:12:58

《剑侠世界2》手游全新伙伴“多宝游侠”上线。呆萌外观华美特效,天生卓越品质、资质属性高于普通卓越伙伴,必带被动技能“玉璧”,非常实用。

多宝游侠必为卓越品质,只可通过耀金铃铛结缘获得。这只可爱的伙伴拥有天赋技能“玉璧”、普攻技能“乌云盖顶”以及觉醒技能“生财有道”。“生财有道”满级状态下,对周围8米的目标造成5000%基础伤害,并使范围内的友方伤害提升15%,持续3秒,每60秒最多触发一次。

此外,奇珍阁宝通商店售卖内容为“九转乾坤丹”、“九花玉露丸”等一系列只能使用非绑定元宝购买的道具。同时,5月22日至6月1日04:00,奇珍阁鎏金宝阁限时上架“尊享伙伴礼包”,奇珍阁宝通商店限时上架“特惠伙伴礼盒”,每种礼包每天最多购买1次。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