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全员善人!西岛秀俊x西田敏行主演电影「任侠学园」9月27日上映

全员善人!西岛秀俊x西田敏行主演电影「任侠学园」9月27日上映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5-22 10:11:55

由西岛秀俊和西田敏行共同主演的「任侠学园」将于9月27日上映。特报PV和海报视觉图也一并公开了,“全员善人”四个大字可谓是直指本剧精髓了(笑)。

>>>「任侠学园」特报PV<<<

本剧以今野敏的同名小说为基础,讲述了以社会服务为座右铭的当地黑道组织·阿岐本组,为重建经营不善的高中而奋斗的故事。其中,西岛秀俊饰演阿岐本组的日村诚司,西田敏行饰演组长。其余参演的人还有伊藤淳史、葵わかな、葉山奨之、池田鉄洋、桜井日奈子、白竜、光石研、中尾彬、生瀬勝久等。

另外,电影主题曲也已确定下来,将由东京スカパラダイスオーケストラ演唱新曲「ツギハギカラフル」。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