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暗黑破坏神III》5月18日开启限时优惠 畅玩包仅需118元!

《暗黑破坏神III》5月18日开启限时优惠 畅玩包仅需118元!

新闻 官方 2019-05-21 17:13:19

5月18日-5月28日,《暗黑破坏神Ⅲ》开启限时特惠,198元的无限畅玩包直降80,仅需118元!

活动期间原价388元的典藏版直降150元,仅需238元!原价88元的死灵再世包,现仅需58元,无限畅玩包升级典藏包只要120元。

购买典藏版的玩家除了可获得无限畅玩包所有内容外,还将额外获得《暗黑破坏神Ⅲ》天使之翼、幽灵犬宠物、大天使马萨伊尔幻化;《魔兽世界》盗宝地精宠物、魔卒萨满宠物、《风暴英雄》猎魔人维拉英雄;《星际争霸II》战网头像等多款奖励。

现在加入还可体验《暗黑破坏神Ⅲ》第17赛季“梦魇赛季”——在不激活其他套装加成时,每装备一件远古或太古物品都会使伤害提高750%,受到的伤害降低4%!让你可以无需再依赖职业套装,自由组合远古物品,发挥无限创意,打造自己的独特风格!

《暗黑破坏神Ⅲ》是暴雪娱乐公司开发的一款魔幻类动作角色扮演游戏。玩家可以在七种不同的职业中进行选择,每种职业都有一套独特的魔法和技能。 玩家在冒险中可以挑战无以计数的恶魔、怪物和强大的BOSS,逐渐累积经验,增强能力,并且获得具有神奇力量的物品。

作为暗黑系列第三代续作,《暗黑破坏神III》继承了前两作的故事背景和游戏风格,将游戏体验放在了“未知的恐惧”之上,随机的地图场景与随机的怪物词缀构成了这款游戏无尽的生命力,目前在全球拥有超过1亿的游戏粉丝。

在游戏中玩家除了可以体验拥有史诗般剧情的经典RPG玩法,还可以挑战激烈的极限冲层,感受紧张刺激的一条命专家模式玩法。同时每个赛季游戏都会拥有不同的主题与赛季BUFF,给每个玩家带来独特的游戏体验。随着赛季不断更新,游戏也会不断为玩家带来更多新奇有趣的玩法,加入《暗黑破坏神III》会是每个喜欢电子游戏的玩家不容错过的经历!

对于所有的新玩家,你还可以在购买前,免费试玩48小时的《暗黑破坏神III》冒险模式。免费试玩期间,你可以自由体验第五章的剧情和冒险模式。同时还享受经验翻倍,十倍掉率,获得传奇宝石,试玩角色进度保存等等福利。

如果你已经有了《暗黑破坏神Ⅲ:夺魂之镰》,那么只需购买“死灵再世”扩展包,即可使用全新职业:死灵法师,以及以下全部福利。

感受《暗黑破坏神Ⅲ》的经典魅力,体验全新“梦魇赛季”,开启你的征伐之旅。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