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真人电影「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追加演员阵容公开

真人电影「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追加演员阵容公开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5-21 11:08:07

真人电影版「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的追加演员阵容公开。

池间夏海出演向辉夜做恋爱咨询的同年级女生柏木渚,浅川梨奈出演学生会书记藤原千花,堀田真由出演辉夜的专业近仕早坂爱,ゆうたろう出演向白银做恋爱咨询的同年级男同学翼,高嶋政宏出演白银的父亲,佐藤二郎出演世界名医田沼正造,同时还负责电影旁白。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以正统名门高校为舞台,讲述年级第一学生会长白银御行,和学生会副会长同时也是财阀的千金小姐四宫辉夜的恋爱战争。本剧刻画了二人明明两情相悦却都非要对方先告白不然就觉得会沦为输家的故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