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手机游戏「ダンキラ!!! - Boys, be DANCING! -」确定5月21日配信

手机游戏「ダンキラ!!! - Boys, be DANCING! -」确定5月21日配信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5-20 22:12:08

KONAMI的新开发手游「ダンキラ!!! - Boys, be DANCING! -」确定在5月21日开始配信。

「ダンキラ!!! - Boys, be DANCING! -」的事前登录人数超过15万,开服后玩家的奖励为15抽以及任选一张四星卡。纪念配信预定日活动为三位负责「ダンキラ!!!」漫画版的老师 池ジュン子、藤原ヒロ、弓きいろ的签名色纸抽选。

「ダンキラ!!! - Boys, be DANCING! -」是一款玩家作为红鹤学院(舞者培训学校)的技术指导科学生,以帮助、指导同校的舞蹈科学生成为顶级“ダンキラ”的舞者为目标的舞者育成手游。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