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一庄两人三餐四季 《神之物语》520见证甜蜜婚礼

一庄两人三餐四季 《神之物语》520见证甜蜜婚礼

新闻 官方 2019-05-20 12:41:57

 520表白日来袭,《神之物语》为爱打CALL!在这个充满浪漫气息的日子里,《神之物语》全新推出的结婚系统见证一对对情侣许下爱的誓言,和心爱的TA举办甜蜜婚礼。

一庒两人 共享庄园创意打造见证甜蜜

结婚系统的上线,为维斯提亚奇幻冒之旅险增添一份浪漫色彩。共享庄园分精致、甜蜜、完美、自定义四种不同规格,结婚双方选定庄园方案后,便可以着手砍伐树木、摆放装饰建筑共同打造甜蜜爱巢。

《神之物语》共享庄园

与原有的私人庄园相比,共享庄园不仅拥有更精致的色彩画面、更广阔的视野空间、更多样的装饰建筑选择,还有更立体的呈现方式——无论是依山而建的华美古堡,还是落英缤纷的高大花木,抑或是潺潺不息的飞瀑流泉,都为领主们创造出更具风情的浪漫气息。

《神之物语》共享庄园专属装饰建筑

三餐四季 双倍惊喜助攻美好爱情

除了高自由度的创意打造外,独特的独立结算方式也让共享庄园更受欢迎——在共建、共享庄园美观度带来的福利之余外,共享庄园还为夫妻双方分别计算每日订单、骑士团刷新等庄园任务,以便为领主们带来更多收益。

《神之物语》每日订单任务

以每日订单为例,共享庄园将为夫妻双方分别刷新每日订单任务,并独立结算任务次数,从而让夫妻都能享受金币加成、订单宝箱开启以及20次任务上限等服务。此外,当结婚的两位领主都满足等级需求时,骑士团刷新时,共享庄园内将可能有两个骑士团同时到访,双份惊喜带来更多快乐游戏体验。

共享庄园创意打造,更精致二人世界见证甜蜜爱情;订单、许愿、骑士团独立结算,双倍惊喜畅享快乐游戏体验!《神之物语》邀你520见证甜美集体婚礼,给你的TA送上一份节日惊喜,让浪漫节日更加出彩!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