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TV动画「肌肉少女:哑铃,能举多少公斤?」7月3日开播,追加声优石川界人

TV动画「肌肉少女:哑铃,能举多少公斤?」7月3日开播,追加声优石川界人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5-20 10:00:09

MAAM原作、动画工房制作的TV动画「肌肉少女:哑铃,能举多少公斤?」宣布将于7月3日正式开播,主视觉图及分配角色情报公开了。

「肌肉少女:哑铃,能举多少公斤?」是一部讲述超爱吃东西的女高中生纱仓ひびき与同校的超爱锻炼肌肉的大小姐・奏流院朱美两人为中心描写的肉体改造喜剧。

本次追加的角色声优为石川界人,为健身教练街雄鸣造配音,是一名清爽型帅哥,为了学习体育理论而留学,对人体和锻炼非常有研究。

另外,动画主题曲也已确定,OP曲为纱仓ひびき(cvファイルーズあい)和街雄鸣造(cv石川界人)演唱的「お願いマッスル」,ED曲为石川界人演唱的「マッチョアネーム?」。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