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君主·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7月6日开播,视觉图公开!

「君主·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7月6日开播,视觉图公开!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5-20 08:55:00

TV动画「君主·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 -魔眼收集列车 Grace note-」宣布正式放送时间为7月6日,同时主视觉图也公开了。

主视觉图

「君主·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 -魔眼收集列车 Grace note-」是游戏「Fate/stay night」系列的衍生作品,以君主·埃尔梅罗二世为主角。

另外,在「Fate Project 大晦日TVスペシャル2018」节目中公开的第0话「守墓人与猫与魔术师」也确定将于正片播出前一周的6月29日,在各大电视台再放送。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