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超过10种游戏模式 《银之守墓人》手游玩法首曝

超过10种游戏模式 《银之守墓人》手游玩法首曝

新闻 178整编 2019-05-17 10:52:08

 准备好进入陵墓世界展开盗墓人与守墓人的终极对决了吗?由腾讯动漫正版授权,凯撒文化、酷牛互动联合出品的《银之守墓人》手游即将于近期与玩家们见面。

超人气国漫经典IP高品质还原,诡谲的陵墓世界等你来体验!《银之守墓人》手游深度结合了漫画设定,通过对人物模型和关卡地图的重塑,玩家们在游戏种将会亲身扮演守墓人与盗墓人,享受到沉浸式的游戏体验;超过10+种游戏玩法还原漫画中的故事,把原著中具有代表性的特色内容复制到游戏当中,让玩家体验到策略战斗的游戏乐趣。

陵墓世界 跃然手上

《银之守墓人》手游制作团队为了给广大粉丝展现视觉上的极致体验,曾邀请了一千名粉丝进入策划群,与零盟和制作团队面对面沟通交流。最终效果也让粉丝们十分惊喜,对漫画场景复刻重绘的同时,还保证了关卡地图与游戏剧情的高度融合,经典场景的3D还原加上精致的粒子特效,每一位玩家都能真正的前往这座神秘的陵墓世界,并在其中随心探索,这是一款真正属于粉丝们的精品手游。

模式众多 玩法爆料

《银之守墓人》手游里有超过10+种的游戏玩法:“新星塔”、“盘龙宝库”、“三门环境”、“宝石秘境”、“守墓人之战”、“虚空校场”、“双子竞技场”、“龙门剑境”等等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原著设定,如此丰富的游戏内容不仅能让动漫粉丝感到亲切,还能让不了解原著的玩家熟悉《银之守墓人》的故事剧情,从而也成为众多粉丝种的一员;而“陵墓争霸”、“盗团争锋”、“联盟对决”等社交玩法更是强化了游戏社交这一块,玩家们不仅仅是在与关卡守护者(AI)战斗,更是要面对强力的真实玩家,盗墓人与守墓人的对决从未停下,盗团之间的战斗一触即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