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率土之滨》联合国家图书馆传承三国文化

《率土之滨》联合国家图书馆传承三国文化

新闻 178整编 2019-05-17 10:51:49

网易全自由沙盘战略手游《率土之滨》联合国家图书馆正式开启三国典籍文化传承计划,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2019年正值国家图书馆建馆110周年,国家图书馆启动“中华传统文化典籍保护传承”周年系列活动之三国典籍文化特展,特别选出《率土之滨》玩家文言作品进入展览,还共同合作定制《八阵图》特色新赛季地图以及全新玩法体系。

国家图书馆将馆藏《八阵图》及相关研究成果授权《率土之滨》使用,双方共同研发推出全新《八阵图》地图,再现当年诸葛亮困陆逊十万大军的八阵图阵法。《八阵图》地图的天气变化无常,玩家会在短时间内经历四季,并据此做出战略应对。覆盖全图的迷雾之下,是随机变换的地理和地形,让游玩体验颇为复杂,探子和线人传来的情报至关重要。

此外,《率土之滨》与国家图书馆选出多部三国经典文集,包括曹植的《箜篌引》、曹植的《洛神赋》、曹丕的《燕歌行》、蔡文姬的《悲愤诗》、《三国疆域图》等数十部三国典籍被植入游戏。玩家可以在游戏中阅读典籍全文,体验三国历史的魅力。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