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仙剑奇侠传九野》5月23日开启“牵云测试”

《仙剑奇侠传九野》5月23日开启“牵云测试”

新闻 178整编 2019-05-17 10:35:29

上海软星研发仙剑手游唯一正统手游《仙剑奇侠传九野》将于本月23日下周四正式开启“牵云测试”,不仅会为玩家带来玩法新体验,同时也将带来全新英雄“九朔”。

作为绚烂国风战术连携角色扮演游戏,《仙剑奇侠传九野》为玩家带来九位原创英雄人物,与玩家一同展开冒险。在游历九野世界时,玩家可从代表着灵、阳、阴、土、金、木、水、火、风、雷等属性的英雄人物中进行选择,完成冒险、收集卡组并与其他玩家对战。本次牵云测试中全新登场的英雄人物九朔是一个风属性的英雄,实力强大。

本次牵云测试是限量测试,玩家现在可以前往游戏官网填写调查问卷,有机会获得测试资格,测试将截止到5月30日下午17时。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