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疯狂原始人》宠物“觉醒”玩法即将上线

《疯狂原始人》宠物“觉醒”玩法即将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19-05-17 10:10:12

梦工场正版授权3D回合手游《疯狂原始人》在端午节前后将推出全新的玩法,在宠物六星基础之上加入“觉醒”,并且让宠物获得强力的觉醒神技。

“觉醒”能够让已满六星的宠物突破当前星级,觉醒为更高的星级。玩家只需在游戏内将宠物升为6星,且消耗单叶草使进化度达到最大值,消耗1个相同宠物(不限星级)和4个五星宠物,就可以成功觉醒当前宠物。每个宠物成功觉醒后,都会获得一个全新的觉醒技能。因为原始宠物们的属性和技能各有不同,所以觉醒后的宠物技能也有所差异。觉醒技能细分为“登场、亡语、替补和战斗”四种类型。

不管是SSR稀有宠还是SR宠物,觉醒技都可以给队伍带来强大的加成效果。当宠物觉醒到一定地步,其神技属性被强化到最大化,这时就能在战场上完成瞬间逆袭的情况。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