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乃木坂46企划 《乙女神乐 给僵尸的镇魂歌》上市

乃木坂46企划 《乙女神乐 给僵尸的镇魂歌》上市

新闻 178整编 2019-05-16 16:14:00

gumi 于5月15日宣布,旗下由乃木坂 46 成员所出演的「僵尸企划」第 3 弹,手游《乙女神乐 给僵尸的镇魂歌》在日本地区正式推出,同步放出了成员们带来的祝贺讯息。

《乙女神乐 给僵尸的镇魂歌》是作为偶像团体,乃木坂 46 成员所出演的「僵尸企划」一环而开发的 RPG。游戏从乃木坂 46 中选出的主演成员所营造出的共通世界观,在这个世界观之下描写了于因 “僵尸” 而毁灭的东京中拼命活下去的女高中生们。

此外,为纪念游戏正式推出,官方也举办了上市纪念活动,即日起至 2019 年 6 月 10 日期间内,每日登入游戏最多可获得 3200 个「神乐石」,而先前有进行事前登录的玩家,于新手教学结束后便可在礼物箱中取得奖励。需要注意的是,本作目前仅于日本地区推出。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