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Steam Link iOS版本上架 串联Steam游戏

Steam Link iOS版本上架 串联Steam游戏

新闻 178整编 2019-05-16 15:26:04

Valve 旗下有一款用来串联Steam游戏的移动 App, Steam Link。近日这款App已在 App Store 上架。尽管该 App Android 版本问世已有一段时间,但过去因为 App 内拥有购买页面的关系触犯了 Apple 的商业规范,因此迟迟无法获得许可。现在,经过一连串的调整及改动后,Steam Link iOS 版本终于正式推出。

Valve 官方称,Steam Link 可将玩家的电脑游戏带入 iPhone 或 iPad 装置。而玩家仅需配对 MFi 或 Steam 控制器,并与执行 Steam 的电脑连线至同一个区域网络,即可在不同装置上游玩 Steam 游戏。

玩家需要搭载 iOS 10 或以上版本的 iPhone 或 iPad;执行 Steam 的电脑系统则是 Windows、Mac,或 Linux 皆可;且 iOS 装置必须与执行 Steam 的电脑连线至同一区域的网络才行。

要维持良好的效果,使用者须将电脑通过乙太网路连接至 5Ghz 的无线网络路由器,并将 iOS 装置连线至 5GHz 宽频的无线网络,且将 iOS 装置保持在路由器的合适距离内。

目前,Valve 旗下 App Steam Link 已经于 App Store 上架。

来源:GNN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