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动作手游《影之刃3》开启首测 体验核心玩法

动作手游《影之刃3》开启首测 体验核心玩法

新闻 178整编 2019-05-16 11:23:36

灵游坊开发的横版动作游戏《影之刃》系列最新手游作品《影之刃3》今日正式开启首次测试,作为回归系列单机作品风格的一次尝试,《影之刃3》将带来更为特别的体验。

据开发团队表示,游戏目前仍处在非常早期的研发进程中,本次公开的体验版本仅为“最小可行性版本”,内容十分有限,体验时长差不多在45分钟左右。仅仅开放了游戏的核心玩法体验,并可以一观该游戏的发展方向。游戏回归初代的风格,美术风格、配音配乐等方面强调沉重、黑暗的水墨画风,展现了一个肃杀、冷酷的独特武林。

玩家可进行高速、流畅的连招战斗,包括普通攻击、技能连击、防御与闪避、挑空与空中连击等华丽的战斗。制作方认为现阶段要摒弃商业化养成系统的干扰,让玩家更清晰地看到游戏玩法的本质,并提醒自己在后期加入了商业化系统时候,不忘初衷。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