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神之物语》全新内容“觉醒篇章”正式上线

《神之物语》全新内容“觉醒篇章”正式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19-05-16 10:34:16

多益网络旗下骑士养成对战RPG手游《神之物语》全新内容“觉醒篇章”今日全平台上线,新服“天空之城”以及六大福利活动开启,多个新内容同步推出。

在“觉醒篇章”中,天赋系统重磅登场。本次更新,大恶魔、竹林醉侠、剑豪、风语者等领衔的首批骑士天赋将陆续解锁,还将开放全新的觉醒副本“天赋秘境”,奖励多多。通过后还可获得新道具“觉醒石”,进一步强化每个骑士的独特战斗能力,不仅有属性强化、被动强化、种族骑士加成,特定骑士还可获得全新法术。

同时,“觉醒篇章”还推出了“美人鱼”、“海马骑士”两大神选骑士。美人鱼通过“海洋链接”能够将自身与海马骑士及其他骑士链接为一个整体,当链接中存在角色受到伤害时,同时触发海马骑士“海神护佑”被动效果,使得海马骑士可在单个回合内发起多次反击。

全新的社交互动玩法“结婚系统”正式推出。玩家积累友好度达3000点后,即可在神父的见证下,走进游戏人生中的婚姻殿堂。两名玩家结婚后,将能使用一个庄园进行经营,进一步提升好友度还将解锁全新的结婚法术。

”新服“天空之城”将推出六大福利活动,包括“组队预约领取大礼”、“五星骑士招募概率加倍”、“累计50次招募必得五星骑士”、充值返利活动“招财进宝”等,玩家还能领到内含招募令、金币、宝石套装等实用道具的全新内容礼包,参与新服骑士预招募活动有机会免费获取精灵王子、大天使、大恶魔等五星骑士。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