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数码宝贝 ReArise》手游公布中文版LOGO

《数码宝贝 ReArise》手游公布中文版LOGO

新闻 178整编 2019-05-15 15:37:01

万代南梦宫旗下《数码宝贝》系列的手机游戏新作《数码宝贝 ReArise》,在5月15日发布了一条官方推特,在推文中公布了本作的繁体中文LOGO,还有英文及韩文LOGO。

《数码宝贝 ReArise》是万代南梦宫于 2018 年 6 月推出,以知名作品《数码宝贝》改编之「友情进化数码宝贝 RPG」,游戏以「Realize(实体化,与本作标题为谐音)」作为概念,玩家为了对付突如其来的神秘敌人,将手机内的数码宝贝「实体化」并与其并肩作战。

官方不仅在今日公开了中文版的LOGO,推文中还写道:「DIGIMON ReArise coming soon!」或将表示,本作将会发布日本地区以外的海外版本,中文版游戏就要到来了。

来源:Twitter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