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VGAME》开启第二次测试 大量新内容上线

《VGAME》开启第二次测试 大量新内容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19-05-15 12:00:22

异次元都市动作游戏《VGAME》第二次测试客户端于今日正式开放下载,二测服务器也同步开启,玩家可以再次在架空世界当中解锁另一个世界的全新自我。

本次测试将进行到5月21日,为期七天。测试以安卓平台为主,iOS玩家需使用模拟器进行体验。测试无需激化码,但仅限定8万的注册名额,当全渠道激活数量达到8万上限将关闭下载和注册通道。此次二测主要是针对首测反馈做了角色技能重置及特效优化等工作,并带来了全新角色丽丽·悟、恩琳塔·黛西以及全新海恩韦斯特新地图、新增委托任务、加入传送功能、8种随机玩法等等。

《VGAME》的UI也进行了全面的改进,解决玩家提到的一测中UI风格不搭、布局不适等反馈,现在整体风格更加扁平化,配色、布局,或是用户体验都进行了精心的调整。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