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猫和老鼠》官方手游将于儿童节开启公测

《猫和老鼠》官方手游将于儿童节开启公测

新闻 178整编 2019-05-15 11:15:55

网易宣布,华纳兄弟互动娱乐正版IP授权的欢乐互动手游《猫和老鼠》将于6月1日儿童节开启公测,汤姆和杰瑞的故事将继续在掌中上演。

《猫和老鼠》官方手游由华纳兄弟互动娱乐与网易携手打造,还原了原版动画中的诸多经典元素,通过高度相似的画风和媲美原作的画质让众多玩家产生共鸣与回忆。经过数次迭代后,《猫和老鼠》官方手游的画面得到了进一步优化,并加入了不少的新内容。

游戏中,玩家们需要加入猫阵营或鼠阵营,通过斗智斗勇决出胜负。除了汤姆和杰瑞带领的两大阵营之外,动画中的众多黄金配角也以各种形式在游戏中再现,包括布奇、泰菲等在游戏中是可解锁的互动角色,国王、史派克、女主人等则成为NPC,在对战产生重要影响,小鸟金丝雀还会送来道具包裹等等。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