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神之物语》新人开服指南 快速养成骑士提升战斗力

《神之物语》新人开服指南 快速养成骑士提升战斗力

新闻 官方 2019-05-14 15:09:16

觉醒篇章开启,集结骑士再出发!《神之物语》全新内容“觉新篇章”暨跨平台新服“天空之城”将于明日上线,全新神选骑士、婚姻系统、天赋系统全面解锁,维斯提亚奇幻冒险之旅开启新篇章!

开服引导:新手剧情+军团+社交三步走

初入维斯提亚和天空之城,最重要的就是要熟悉基本的操作及任务,新手剧情不仅可以帮助你熟悉游戏的战斗操作、骑士招募、骑士出战等基本操作,还能让你获得大量的经验和金币奖励,帮助你最快地融入到游戏中来。

《神之物语》新手剧情——追捕捣乱兽人

随着新手剧情的逐步深入,新领主很快将面临新手生涯第一道坎——追捕城中捣乱的兽人,这时候,你可以点击屏幕下方的“军团”按钮,申请加入军团寻求帮助,迈开结识好友、相伴冒险的第一步。

《神之物语》军团申请列表

加入军团不仅可以使用军团频道与军团成员聊天互动,还可以参与军团宴会等活动增加社交体验。此外,诸位领主大人还可以通过守卫神庙、军团战、魔影降临等活动获取军团贡献,并利用军团贡献兑换高级圣印卷轴、纹章重置手册、五星骑士小虎牙,为后续成长提供更多支持。

《神之物语》军团贡献兑换一览

进阶指南:庄园+悬赏+地下城玩法快速养成骑士提升战斗力

随着新领主等级不断提升,如何快速养成骑士提升战斗力成为重中之重——难度小、收益高的帝国反击战自然成为首选,每天最多60次的挑战次数为领主、骑士提供了成长所需的大量经验,而种类繁多的古董文物奖励不仅可以满足悬赏任务、庄园订单任务所需,还可以出售换取金币,为快速养成骑士提升战斗力奠定物质基础。

《神之物语》日常活动——庄园:订单任务

帝国反击战之余,领主们可以参与种类繁多的地下城玩法,以获取快速养成骑士提升战斗力所需的各项物资——魔都迷宫,领主、骑士装备宝石的主要来源,每日必刷;巨龙之墓,领主、骑士授勋所需勋章的主要来源,领主、骑士授勋不但拥有更炫酷的外形,还会增加一个独立的纹章技能,重要程度不言而喻;混乱之地,普通招募令、精英招募令碎片、大师招募令碎片主要来源,满足绝大多数骑士的日常招募;恶魔深渊,日常产出高级圣印卷轴、纹章重置手册等珍稀道具,对领主、骑士战斗力提升加强尤为明显。

《神之物语》地下城玩法——巨龙之墓

《神之物语》地下城玩法——魔都迷宫

当领主及骑士的等级、战斗力日益强盛后,还可以参与天使之战、骑士团挑战等高难度任务,赢取初级、中级、高级成长圣水及三星、四星、五星晋升函等珍稀道具,以便进一步提升领主、骑士的整体战斗力。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