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荒野行动》与《EVA》联动5月31日正式推出

《荒野行动》与《EVA》联动5月31日正式推出

新闻 178整编 2019-05-14 11:28:54

网易旗下《荒野行动》 即将在5月31日开启日本传世神作 《新世纪福音战士》 的联动活动,这将是2019年绝不能错过的重磅联动。

届时,第六使徒庞大的阴影逼近飓风半岛的上空,散发高能量的物体无声地宣示着对所有人的威胁。这一次不再是百人对决,而是人类与第六使徒的背水一战。《新世纪福音战士》自首次播出以来,影响了一代又一代的观众,其深邃的剧情以及酷炫的战斗无疑让所有观众印象深刻。而《荒野行动》 也是在年轻一代中非常有人气的作品,此次联动无疑将起到超强的化学反应。

巧妙地将两者的世界观融合在限定的全新玩法“使徒袭来”中,玩家将和队友作为荒野的最后一道防线,共同对抗第六使徒的入侵。官方将在未来几日官网公布更多联动详情与活动信息,玩家可前往获知。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