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人人都是超级英雄 B612咔叽app开启钢铁侠特效活动

人人都是超级英雄 B612咔叽app开启钢铁侠特效活动

新闻 官方 2019-05-14 10:50:43

随着期待已久的电影《复仇者联盟4》上映,漫威官方正版授权手游《漫威:超级争霸战》也于5月6日正式在安卓上线,操控漫威宇宙数百个超级英雄为你作战!《漫威:超级争霸战》在完美还原电影的同时,更是对漫威宇宙进行了更深度挖掘。大银幕上以及漫画中诸多漫威超级英雄和超级反派都将严格按照漫威的故事叙事在经典史诗战争场地展开精彩激烈的搏斗。

本次活动需要用到B612独有的动态贴纸功能,app中共有超过1500种贴纸,从卖萌、搞怪、到混血女神,一秒钟带你变身!眨眼、张嘴解锁卖萌特效、Bling Bling星光特效加持各位报名选手的仙气值。贴纸每周都有更新,而应各位漫威迷的要求钢铁侠头盔贴纸已于5月10日正式上线。使用B612咔叽APP,在最新和娱乐的分类中找到钢铁侠特效,带#漫威:超级争霸战#话题发布钢铁侠特效视频/照片@B216即可参与活动。

在App Store相机分类排行榜中,B612咔叽荣誉夺魁!众多明星网红都在用的自拍相机,超自然的自拍修颜效果,为你找到最美的自己!

钢铁侠是漫威电影中绝对的主角,在《复仇者联盟4》钢铁侠为了拯救世界选择将灭霸手中的无限手套转移到自己的身上,然后一个响指消灭了茫茫多的反派人物,还有终极boss灭霸。而且他也是超级英雄中罕有的没有特异功能的角色,一身钢铁盔甲横行漫威宇宙无往不利。随着钢铁侠的阵亡,他经典的钢铁侠机甲变身动作也成为了永恒。但这里B612给予每位玩家机会在现实生活中人人都是钢铁侠。

活动没有任何报名门槛,用户使用这个贴纸并且将视频/照片发到微博可以赢取奖励。B612的贴纸使用方法非常简单,只需要点击选中贴纸功能,再选择钢铁侠特效之后就能和电影中的托尼·斯塔克一样开启钢铁侠面具变身。拍摄后的视频可直接转发至微博#漫威:超级争霸战#话题,B612咔叽官方将选取优秀的视频/照片发放奖励。

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扮演超级英雄过把钢铁侠瘾自然不能满足各位铁粉的要求。超级英雄格斗游戏《漫威:超级争霸战》已经登陆中国安卓平台,在游戏中扮演那些银幕里无所不能的超级英雄,更能让你体会漫威宇宙的奥妙。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