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银河英雄传说」第二期,公开两版新视觉图

「银河英雄传说」第二期,公开两版新视觉图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5-14 10:40:09

动画「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星乱」的视觉图公开,此次公开了两种版本的图片。

两种版本分为「银河帝国Ver.」和「自由惑星同盟Ver.」,图内是两个阵营的主要角色的集合,C位分别为莱因哈特和杨威利。第二期的各章上映时间确定第一章9月27日上映,第二章10月25日上映,第三章11月29日上映。

动画「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是根据田中芳树的小说「银河英雄传说」改编的作品,动画的第一期「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邂逅」在2018年4月至6月播出,动画的第二期「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星乱」为全12话分为三个章节在电影院上映。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星乱」场面截图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