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网易神秘新作“血滴子”官网上线 5.20公开

网易神秘新作“血滴子”官网上线 5.20公开

新闻 178整编 2019-05-14 10:12:53

下周,备受期待的网易520游戏热爱日即将到来。而就在临近的日子,网易悄无声息地上线了名为“血滴子:铁血煞星”的神秘网站,并暗示将于5月20日揭晓其神秘的面纱。

目前网站上并没有任何内容和信息,但进入网站的方式十分炫酷,玩家需要长按鼠标左键触发机关进入网站,《血滴子:铁血煞星》或许会是将在网易520游戏热爱日公开的旗舰级游戏。目前该房展开放了预约注册的通道,感兴趣的玩家不妨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进行注册。

“血滴子”是雍正皇帝的特务组织粘杆处所独有的一种暗器,形似鸟笼,通过抛掷来取下敌人的首级。作为武器血滴子让江湖中人闻风丧胆,而作为游戏又会是什么样子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