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手游《剑灵S》将于今秋推出

手游《剑灵S》将于今秋推出

新闻 178整编 2019-05-14 08:16:34

题图/官网 

韩国网游公司NCSoft近日召开2019年第一财季电话会议,计划在2019年下半年推出手游《天堂2 M》和《剑灵S》。

 

此外,NCSoft CFO在会上表示,《天堂M》随着更新的进行,正在获得玩家们的好评。公司计划在2019年也将推出多种新内容,保证业绩的稳定增长。同时表示,《天堂M》将在529日上线日本,目前预注册人数已超过150万人。

《剑灵》是一款2013年的3D奇幻大型多人在线动作类游戏,国内由腾讯代理。该游戏由制作人裴宰贤开发,插画师金亨泰担纲美术设计,日本音乐制作人岩代太郎进行音乐监制。

《剑灵》为玩家展示了一个奇幻而又美丽的东方武侠世界,游戏在2019年第一财季的销售额达到了232亿韩元。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