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黄金神威」野兽篇登场角色声优确定!银河万丈、田中秀幸出演

「黄金神威」野兽篇登场角色声优确定!银河万丈、田中秀幸出演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5-13 17:12:53

野田サトル漫画改编动画「黄金神威」的新动画篇章野兽篇的登场角色声优阵容确定。

野兽篇的两名主要角色黑道大哥若山辉一郎由银河万丈配音,公主仲泽达弥由田中秀幸配音。

银河万丈

 

田中秀幸

 

在野兽篇中,杉元他们遇到了有着纹身的黑道大哥和他的公主,本篇主要围绕这两个人展开,在充满着臭男人味的全篇漫画中,还存在着少女般恋情的两个人,可以说是漫画中特别的存在。

野兽篇将在9月19日发售的「黄金神威」19卷DVD同梱版中收录,是完全预约限定生产商品,目前接受预定。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