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TV动画「蝴蝶绮 ~年轻的信长~」新PV公开

TV动画「蝴蝶绮 ~年轻的信长~」新PV公开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5-13 17:10:09

在动画「蝴蝶绮 ~年轻的信长~」的先行上映活动上,公开了动画的第二弹PV,动画的新截图以及首次解禁动画片头曲りぶ「疾走」和片尾曲May'n「牙と翼」。

りぶ

May'n

动画的追加声优确定,分别有楠大典(织田信秀)、宇垣秀成(柴田胜家)、麦人(平手政秀)、松田健一郎(林秀贞)、鸟海浩辅(林通具)、木村良平(佐久间信盛)、田丸笃志(佐久间盛重)、村濑步(织田秀孝)、胜生真沙子(土田御前)、玄田哲章(齐藤道三)。

>>>「蝴蝶绮 ~年轻的信长~」PV2<<<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