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神之物语》将于5月15日推出“觉醒篇章”

《神之物语》将于5月15日推出“觉醒篇章”

新闻 178整编 2019-05-13 11:26:00

多益网络旗下骑士养成对战RPG手游《神之物语》即将在5月15日开启新服,并且推出“觉醒篇章”,带来大量全新内容。

在《神之物语》中,玩家可以参与混乱之地、恶魔深渊、天使之战、骑士团等挑战不同怪物的PVE战斗,或是在荣耀对决、生存大挑战、职业争霸赛等PVP决斗玩法中一决胜负。“觉醒篇章”启动后,每周1和周四晚8点军团战准时开启,既可以参与军团守卫狮鹫PVE讨伐,也可以单人或组队与敌方领主展开PVP决斗。

此外,首批神选骑士“美人鱼”、“海马骑士”亮相,还将推出天赋系统、婚恋新玩法等一系列重磅内容。总计100层的周常单人爬塔也将同样等待着玩家攻略。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