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6v6多人对抗游戏《Rogue Heist》今夏登陆Steam

6v6多人对抗游戏《Rogue Heist》今夏登陆Steam

新闻 178整编 2019-05-13 11:11:33

题图/Steam

由Lifelike工作室开发的6v6多人PC FPS游戏《Rogue Heist》宣布将于今年夏季在Steam发售,游戏当前已经登陆Steam商店页面,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前去关注。

 

 

游戏中玩家扮演不同职业(狙击手、突击队员等),分成两支队伍去抢同一辆运钞车,在互相对抗的同时要尽可能的获取更多资源,最后得到资源最多的队伍获胜。

 

 

玩家可以用抢夺得来的金钱购入新装备和新饰品,来定制自己的登场人物。

来源:Steam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