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Unity和腾讯游戏成立联合创新实验室

Unity和腾讯游戏成立联合创新实验室

新闻 官方 2019-05-12 14:51:55

 2019年5月12日,Unity和腾讯游戏共同宣布成立联合创新实验室。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深耕在游戏领域多年的技术优势,协同创新、共同探索未来游戏产品新模式和概念,致力于技术上的飞跃性突破,为中国游戏行业打造良性技术生态体系,并开发和优化出更多更好的游戏产品,为玩家创造出更加卓越的游戏体验。

此联合创新实验室项目中,Unity和腾讯游戏将着眼于以下4大领域的深度技术合作:

游戏引擎:针对项目的深度优化和技术合作,促进引擎优化,打造明星游戏项目,打造行业标杆。

游戏测试:共同开发、发布和维护Unity性能分析工具UPA。

游戏安全:共建游戏安全保障体系。

开发者生态:在开发者活动中分享合作成果和经验,并延伸到游戏生态合作伙伴中。

“Unity作为一款专业和热门的游戏引擎,以其强大的技术吸引了全球的开发者,目前在腾讯,有很多项目是采用Unity制作的。此次联合创新实验室的合作是游戏领域 – 技术优势和资深经验的强强联合。腾讯团队将更加高效的获得Unity的领先技术和最新功能的支持,同时游戏项目在发布前也会合作进行性能优化,确保新游戏的流畅和高品质,最终为游戏玩家创造极致体验。腾讯游戏也将与Unity共同探讨游戏的多样性,从游戏引擎层面探索未来游戏的丰富需求”,腾讯互动娱乐事业群副总裁、公共研发运营体系负责人崔晓春表示。

“腾讯游戏作为游戏行业的翘楚,在多年的游戏研发中,已经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同时,Unity始终作为一个技术驱动的企业,在引擎上拥有了磐石般的技术基础。此次的联合实验室项目是建立在双方优势资源基础上,强强结合。通过双方工程师的积极交流、有针对性的项目优化,从技术创新的角度共同探索游戏理念和创作的多样性,探索引擎的需求和优化方向,也将最终帮助到整个游戏行业的良性发展。”,Unity 大中华区总经理兼全球副总裁张俊波先生表示。

关于Unity Technologies

Unity是全球创作者使用最广泛的实时3D开发平台,为全世界的开发者提供创建丰富的、交互式2D、3D、VR和AR体验提供工具。公司千人规模的开发团队使Unity始终保持前沿科技的水平;而与众多像Google、Facebook、Magic Leap、Oculus和Microsoft这样的合作伙伴合作,也确保了它能够为最新版本和平台提供优化的支持。使用Unity制作的游戏和体验已在全球范围内覆盖将近30亿台设备,并且其在过去一年的安装量已超过290亿次。Unity强大的灵活性使开发者能够为超过25个平台制作和优化内容,这些平台包括Xbox One、PlayStation 4、Gameroom(Facebook)、SteamVR(PC & Mac)、Oculus、PSVR、Gear VR、HoloLens、ARKit(Apple)、ARCore(Google)。Unity还提供诸多解决方案和服务来与受众群体建立联系,这些解决方案包括Unity Ads广告、Unity Analytics数据分析、Unity Asset Store资源商店、Unity云构建、Unity Collaborate、Unity Connect和Unity认证等。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