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化身超级英雄 虎牙开启《漫威:超级争霸战》直播活动

化身超级英雄 虎牙开启《漫威:超级争霸战》直播活动

新闻 官方 2019-05-10 17:58:10

 受全球数亿玩家赞誉的漫威正版授权游戏——《漫威:超级争霸战》于5月6日登陆安卓市场与中国玩家见面。《漫威:超级争霸战》是一款RPG风格的移动格斗游戏,在完美还原电影的同时,对漫威宇宙进行了更深度挖掘。复仇者联盟、钢铁侠、蜘蛛侠、美国队长、惊奇队长、捍卫者联盟、X战警、异人族、银河护卫队、神奇四侠等漫威超级英雄和超级反派都将严格按照漫威的故事叙事在经典史诗战争场地展开精彩激烈的搏斗。

《漫威:超级争霸战》官方将联手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开启漫威超级争霸战主播招募活动。

活动截止至5月12日,活动期间在“发现-活动中心-主播招募”找到此活动招募,点击报名并加群即可。或者在虎牙助手/虎牙手游开播工具的“活动-主播招募”进行报名,报名QQ群:971921468。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相信在不久以后《漫威:超级争霸战》必将凭借自己独特的玩法吸引到众多观众的目光。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