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DeNA透露将携手推出《精灵宝可梦》手游新作

DeNA透露将携手推出《精灵宝可梦》手游新作

新闻 178整编 2019-05-10 16:35:20

DeNA 在今日(5月10日)公布了公司于 2019 财年3月期的财务报告说明资料,其中透露将与精灵宝可梦公司(The Pokémon Company)联手合作,在全球发行精灵宝可梦系列的手游新作。

《精灵宝可梦》系列虽然推出了许多作品,但在手游中最知名的只有《精灵宝可梦GO》,自 2014 年以来全球已有大约 5.5 亿的用户;目前DeNA尚未透露这款手游新作的正式名称和内容,游戏预计在明年 3 月前上市,正式名称、游戏详细内容将在日后公开进一步的情报。

来源:DeNA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