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穿越盛唐破奇案?首揭《梦幻西游3D》三界行游录

穿越盛唐破奇案?首揭《梦幻西游3D》三界行游录

新闻 官方 2019-05-10 15:23:43

 《梦幻西游3D》手游延续梦幻经典的同时构筑了耳目一新的仙魔世界观,在全新的故事背景中,未来将有灭世之劫,为挽救三界使百姓免遭劫难,玩家将携天命从千年以后穿越回大唐开元年间,探查因果、化解劫难。

战恶龙卫长安、巧辨真假金蝉子、灭鬼龙修鬼门平鬼乱、揭秘江山社稷图旧事....玩家逐一完成或惊险或隐秘的冒险后,除了可以获得丰厚奖励与特殊称号,还可以获得相应的剧情行历卡。玩家的每一段经历皆会记载于行游录当中,形成独有的图文传记。三界之中发生了如此之多精彩故事,到底哪几个最受玩家们喜爱呢?今天就来一起看看吧!

万鬼长安:神机妙算,引龙王入瓮

在万鬼长安的剧情中,泾河龙王意图祸乱长安,殊不知国师袁天罡将他的动向卜算得一清二楚,暗中设下陷阱。玩家将配合袁天罡散播唐皇假行踪把龙王引入陷阱,一举降伏。玩家不但可体味守护长安百姓的重任,还能见识到大唐国师袁天罡的足智多谋。

万鬼长安行历卡

转世金蝉:妙计打假,揭露假冒金蝉

在转世金蝉的故事里,佛珠精怪心生邪念顶替禅儿身份,冒充金蝉子转世。玩家巧妙地在帷帐上暗做手脚,讲经时帷帐坍塌被众人发现帐中讲经的原来是禅儿,瞬间真相大白。揭露冒名顶替的佛珠精怪,为金蝉转世正名,大大满足了你伸张正义的渴望。

转世金蝉行历卡

水陆大会:手艺考验,拼碎片修鬼门

玩家为寻回金蝉子记忆进入地府,发现鬼门损毁。消灭鬼龙收集碎片后,需要一片片拼到残破的废墟上修复鬼门。趣味十足的方式让玩家沉浸入修筑鬼门保卫人间的情境当中,给你十足的代入感!

水陆大会行历卡

江山社稷图:故人再见,商人的鬼魂

为避免山河社稷图落入邪魔手中危害三界,玩家行走四方寻找线索。在寻觅的过程中竟然遇到了老朋友:商人的鬼魂,他将带领玩家击退妖风。这熟悉的身影或许又能让你回忆起在梦幻中的点点滴滴。

江山社稷图行历卡

不知在这些剧情当中,你最爱的是哪一个呢?三界之中还有更多动人心魄的故事在等待着你前往揭秘,快前往官网预约,行动起来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