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母亲节将至《桃花源记2》新服“赤子之心”今日温情开启!

母亲节将至《桃花源记2》新服“赤子之心”今日温情开启!

新闻 官方 2019-05-10 14:56:39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母亲节将至,好玩不坑钱的免费回合网游《桃花源记2》母亲节专服“赤子之心”将于今天中午12点温情开启!现在加入新服不光有丰富多彩的新服大礼,更有桃源村全新推出的“淬炼系统”等你来体验,灵兽装备技能属性随心变!

《桃花源记2》新服“赤子之心”

【温情新服“赤子之心”今日开启】

为了迎接母亲节的到来,《桃花源记2》母亲节专服“赤子之心”将于今天中午12点准时开启。为了让广大初涉江湖的小伙伴们快速成长,大家登录游戏后,即可领取价值2099元超值新人礼包哦!与此同时,新服七天庆典活动即将开启,神兽、紫装、宝石等诸多珍贵好礼豪情派送,先到先得,即刻加入吧!

《桃花源记2》开服盛典

【淬炼系统问世 双高护符不是梦】

随着新服“赤子之心”的开启,全新“淬炼系统”也将于今日正式登陆桃源!通过挖宝图、打将星秘录、黄道十二宫即可获得兽灵石,使用兽灵石即可对灵兽装备进行淬炼,重置技能属性、升级装备品质都不在话下,重要的是,还能淬炼出全新的技能与特技!还在等什么?超强灵兽装备正在向你招手!

《桃花源记2》淬炼系统

【至尊服战开启 你就是明日之星】

国产新派回合《桃花源记2》至尊服战火热开启,小伙伴们组队加入战场后,即可自由调配装备、灵兽等模块了哦!是时候展示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对战斗节奏的把控能力了,击败对手夺得冠军后,更能在全服塑造战队雕像,别害羞,下一个明日之星就是你!

《桃花源记2》热血至尊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