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新斗罗大陆》全新版本上线 推出海量新内容

《新斗罗大陆》全新版本上线 推出海量新内容

新闻 178整编 2019-05-10 11:43:02

《新斗罗大陆》手游新版本于今日“5月10日”正式上线,唐门最强暗器“观音泪”霸气亮相,同时游戏进行了大量玩法上的优惠并为玩家送上福利。

首先玩家可以通过每日登录获得更新福利,登录3天即可获得钻石、武魂玉、金魂币等等消耗品。此次版本更新之后,伤害加深、伤害减免、治疗、被治疗这四个属性有所加成,让玩家的战力猛增。69级开启小舞助手后,索托斗魂场一键膜拜上线,再也不用索托斗魂场膜拜的奖励漏领。此外还有新增成就、冰火两仪眼快捷设置等优化。

此次新版本最惹眼的就是新暗器“观音泪”,原著中唐门第一暗器,其攻击力让观音中招也会落泪。此加入《新斗罗大陆》暗器家族,品质为S级,与暗器“飞天神爪”一同激活“神爪拭泪”暗器百解。其主力效果额外发射的“泪滴”制造的伤害可无视双防、增减伤和护盾。

宗门活跃新模式也同时开启。加入宗门的玩家可享受宗门独有的多重福利及特殊玩法。而新版本中新增了显示宗门活跃的内容,促进宗门玩家之间更深入的互动和交流,发放宗门福袋以及参与宗门副本、极北之地、魔鲸来袭、宗门武魂任务和宗门武魂争霸都可增加活跃。《新斗罗大陆》手游中双小队战斗战场越来越多,好友切磋玩法也随之升级。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