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跨越星弧》即将推出全新内容“飞船系统”

《跨越星弧》即将推出全新内容“飞船系统”

新闻 178整编 2019-05-10 11:35:34

星际探险手游《跨越星弧》即将在五月底推出全新版本,届时游戏中将加入飞船系统,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体验飞船的收集、养成和战斗等相关内容。

新版本中,玩家可以收集造型各异的飞船去扩充自己的飞船库,通过装备养成和船员搭配建造最强星舰。飞船系统可以很好地满足玩家收集欲,并且有足够的培养深度。飞船通过类似“爬高”的模式向宇宙深处探索,每轮会触发的千奇百怪的随机事件挑战,完成即可进入下一次探索,并积累航程。探索事件中,玩家有一定几率触发PVE或PVP战斗事件,飞船战采取回合制的战斗方式。

除了飞船版本的相关玩法以外,官方也会在近段时间公布后续新内容的制作计划,包括新的主线星球、角色专属星球、街机玩法等,两个新英雄聆风和伊黛拉,也会加入到游戏中。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