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RE8 召唤轮转》「赤鬼空降部队」登场

《RE8 召唤轮转》「赤鬼空降部队」登场

新闻 178整编 2019-05-09 17:02:17

世嘉游戏旗下由知名制作人菊池正义 与 五十岚孝司共同带来的手游《RE8 召唤轮转》,在近日追加了新小兵「赤鬼空降部队」。赤鬼空降部队为从飞机上降落,于包含敌阵的任意位置都可召唤的赤鬼。

关于赤鬼空降部队的介绍,官方称赤鬼们之间,正在流行比赛勇气的游戏。例如跑到大狗的面前,或到夜晚的墓地试胆等等。其中,甚至还出现赤鬼们攀附在飞机上飞行的样子……

游戏中,可将喜爱的英雄使用新的服装进行战斗的「服装更换功能」也同时登场了。本次更新后还可在主画面设定队长之外的英雄,玩家们可以趁此机会将自己喜欢的英雄换上新服装皮肤,在主画面上好好展现。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