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黑色沙漠M》修炼之塔开放至60层

《黑色沙漠M》修炼之塔开放至60层

新闻 178整编 2019-05-09 16:10:12

题图/官网

韩国开发商Pearl Abyss旗下知名MMORPG手机游戏《黑色沙漠MOBILE59日宣布修练之塔开放至60层,并新增了据点战可使用的攻城兵器魔力弹,在据点战时使用将可给予对手爆发伤害及持续伤害。此外,也新增了使用游戏内银币就可获得“深渊”等级装备的夏卡鲁精品馆。

 

冒险家在到达45级后,可将未进行游戏中的角色派遣到修练之塔进行修练,战斗力越高的角色将可到达更高层,获得更丰富的报酬及经验值成长。

 

本周更新后,修练之塔从原本的40层,开放到60层,同时也调整了修练之塔每层所需的修练时间,冒险家将可在更短时间内完成修练。

在本次更新后,冒险家可在公会要塞-兵器库中,制作出魔力弹补给品,并且在据点战开始后即可开始布置摆放的位置,每个公会成员都可从其上可获得魔力弹,使用后对于敌对冒险家、障碍物将给予爆发伤害以及持续伤害,其他建筑物给予爆发伤害。

每个公会一次最多可以使用三个魔力弹。获得后,冒险家可以使用回避、奔跑、投掷技能,维持投掷技能的时间越长时,投掷的距离将会越长。

而持有的冒险家在战斗中被击倒时,会在被击倒的位置上丢该道具,3秒后道具会自动爆发给敌人伤害。据点战将更具策略性。

在本周更新后,冒险家将可在夏卡鲁精品馆使用游戏内的银币购买主武器、辅助武器、盔甲、头盔、手套、鞋子等六种装备,最高将可获得深渊装备,且若是本次未获得,下次购买时可获得同一部位的质量装备机率将会提升。

另外官方也准备了冒险家成就任务,只要在活动期间达到任务条件,就可获得包含[神话/传说]饰品箱子等丰富好礼,以及在特定时间也会在游戏中发放继承灵魂石,收集到指定数量,最高可获得神话文物箱子一个。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