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新天龙》周年庆奖励全面升级,登录就抽限定时装还送幻饰武器:浮雪三千

《新天龙》周年庆奖励全面升级,登录就抽限定时装还送幻饰武器:浮雪三千

新闻 官方 2019-05-09 14:49:20

 转眼间,天龙迎来了自己12岁的生日,2007年缘分让我们在这片江湖相遇,在这漫长岁月里,我们并肩作战,无惧风雨依然相伴而行。为了感谢陪伴天龙一同成长的你,在新天龙八部生日之际,狂欢再升级,奖励翻倍豪情派送,周年庆限定时装:梦华录、限定幻饰武器:忆王孙、限定坐骑:霞上仙、宋锦实体周边等超豪华奖励等你来拿,更有周年庆专属幻饰浮雪三千5月9日登录就送,超多精彩活动,还不抓紧时间加入这场狂欢吧!

点击观看视频

【限定时装:梦华录在线抽取,幻饰武器:浮雪三千登陆就送】

深受少侠喜爱的周年庆限定时装:梦华录也将加入到5月9日的周年庆当日豪华奖励阵营!全新粒子纹理技术联手非遗宋锦,珍藏价值可想而知,周年庆当日参加灯如昼活动许灯愿,就有机会将周年庆限定时装:梦华录(永久)带回家,除此之外还有机会将稀有幻饰武器:忆王孙、稀有新坐骑霞上仙(30天)、宋锦实体周边等诸多豪礼收入囊中。

新坐骑:霞上仙

喜欢坐骑的少侠一定不能错过当日的瑞鹤献羽活动,参与就有机会得到飞凰羽翼(永久)、周年稀有新坐骑:霞上仙(永久),更令人惊喜的是周年庆当日参与七日令活动必得周年专属幻饰武器:浮雪三千,而本日财神密卷可挖出的绑定元宝最高可达1888绑元!机不可失时不再来,一定要把握住机会了!

5月9日(今天)七日令活动必得浮雪三千

【十年又十年,扫码查看12年天龙记忆】

你的心里是否有这样一个人,他陪伴着你成长,见证了你的蜕变。你们曾一同听过赵天师的潺潺教诲,也曾一起与“护岛神兽”开展殊死搏斗,为了神器不眠不休的刷着三环,从初入天龙的懵懂青葱,到成为为信念而战的勇敢担当,每一次经历、每一步脚印都留着他的影子。

初遇赵天师

天下无不散筵席,那些并肩而战的兄弟,那心心相惜的知己,终因为各位原因与你分别在这个江湖,12年恍若幻梦一场,昨日的誓言依稀还在耳边,曾经约好的再次相聚你是否依然铭记?我,还在这里等着你们。

江湖再聚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