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DNF新职业预约正式开始剑影&小魔女登场

DNF新职业预约正式开始剑影&小魔女登场

新闻 官方 2019-05-09 13:40:30

 近日,DNF传出重磅消息,备受玩家期待的新职业—小魔女&剑影即将于5月23日正式上线。5月9日,新职业预约全面启动,预约即可获得7天黑钻,还有机会赢取DNF限量周边。作为女魔法师和男鬼剑士的第五转职,此次预约活动将助力玩家第一时间感受新职业的魅力。

点击预约,马上领取好礼哟

除此以外,斗鱼、虎牙等直播平台同步启动预约活动,与所有玩家共同分享新职业上线的喜悦。

黑暗萝莉—小魔女

她是使用诅咒和傀儡术的淘气小魔女,除了不俗的伤害能力外,也能通过黑暗之力增幅队友。使用武器扫把,拥有板甲精通,是继奶爸、奶妈后的又一强力辅助。与拥有神圣之力的其他圣骑士不同,小魔女通过诅咒,强制性地激发队友的力量,技能“小魔女偏爱”更是令她拥有了全新的辅助体系。整体来说,小魔女的技能分为哈皮兔、疯熊、诅咒傀儡、战斗技能四大分支,无论外观还是综合实力都可圈可点。

 

孤独浪人—剑影

强大、落寞、冷静,他是与鬼神一起重生的角色。鬼神、咒术、浪人等元素的聚合使得剑影具有浓郁的东方文化特征。主武器为太刀,拥有皮甲精通,实战中进行迅捷移动后与怨鬼一同使用剑术击杀敌人。两个魂魄共存于一体,拥有完美的打击操纵感与画面呈现力,是颜值与实力并存的新职业。

 

惊喜活动助力新职业飞升

伴随着新职业预约的正式启动,诸多福利同步上线。活动期间,玩家前往赛丽亚房间,找到与相应NPC即可参加活动。通过体验剧情,完成相应任务,即可获得每日通关奖励以及累积通关奖励,奖励包含升级券、角色扩展券以及头部装扮等诸多内容。追溯小魔女与剑影的起源故事,收获更多奖励。

DNF新职业预约今日开始,一同探索剑与魔法的最终奥义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