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萌动青春!《梦幻西游》电脑版2019年春心萌动大赛获奖名单正式揭晓

萌动青春!《梦幻西游》电脑版2019年春心萌动大赛获奖名单正式揭晓

新闻 官方 2019-05-09 13:26:51

 畅游三界时,不负青春路。《梦幻西游》电脑版第四届“春心萌动”大赛已圆满落幕,参与到本届“春心萌动”大赛中的获奖名单也正式出炉了,想知道你支持的小哥哥小姐姐有没有登榜吗?赶紧一起来揭晓本届“春心萌动”大赛的获奖名单吧!

六大主题活动,青春从不设限

青春不设限,魅力正当时!本次《梦幻西游》电脑版“春心萌动”大赛一共设置六项主题活动,分别是:闪亮大眼睛、笑出小牙齿、向你比个心、无敌剪刀手、一起嘟嘟嘴、秀个全身照。设置六项主题活动,只为帮助参赛玩家更全面的展示自己颜值与魅力,同时也让各位玩家更好的参与到评选过程中来。

萌动三界玩家榜,男神女神打榜来

有比赛自然有名次!《梦幻西游》电脑版官方根据比赛规则和票数情况做出了相应的统计和核实,我们一起来揭晓第四届“春心萌动”大赛女生榜、男生榜前三获奖名单吧。

女生榜:

 

玩家昵称:陈无敌的迷妹

玩家昵称:山涂

玩家昵称:傲娇妮

男生榜:

 

玩家昵称:看山

玩家昵称:胖慈慈

玩家昵称:逐梦黑白·归

萌动心愿奖励

根据全部参赛者票数情况,春心萌动使者根据票数总数前十的玩家名次及其礼物心愿排序,对萌动奖池内礼物进行了依次匹配,并得到了第四届春心萌动大赛萌动心愿奖池瓜分结果,现公布如下:

五月迎初夏,欢乐过夏日!在广大玩家的支持下,《梦幻西游》电脑版第四届“春心萌动”大赛圆满落幕。齐聚三界英豪,共享梦幻乐趣,未来的征途里,就让《梦幻西游》电脑版陪你一同走向这场“圆梦之旅”!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