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巅峰战舰》三周年全新资料片今日推出

《巅峰战舰》三周年全新资料片今日推出

新闻 178整编 2019-05-09 11:56:48

英雄互娱旗下TPS海战竞技手游《巅峰战舰》三周年全新资料片今日正式上线,史上最强战舰大和号震撼登场,新玩法以及海量福利等待玩家体验。

作为三年磨一剑的全新资料片,“大和号”正式登陆游戏中。曾号称“世界第一战列舰”,是人类历史上最大、史上最厚重的一艘的战列舰。其住为人所知的主炮同样可以在游戏中自由操作,同时它的副炮也是目前游戏内的最强代表。在未来的游戏中,“大和号”的出场肯定会掀起最为激烈的战斗。

全新防御塔玩法中,可5-10人自由组队,在限定时间内防守3个防御塔,敌人每一波次的强度逐渐加强,击杀大boss更有BUFF加成,通关更有超强福利奖励。全新指挥官“奶爸”型加血指挥官塞耶·马汉登场,不仅可以解除自身着火,使全员恢复血量,在守卫基地模式下,还可使全部防御塔进入无敌状态。另外还包括自由切换技能的约瑟夫·金指挥官。

官方还准备了丰厚的周年回馈礼,只要登录《巅峰战舰》官网,即可领高价值道具和金币豪礼,还有机会获得黄金双航母定制勋章、腾讯极光优惠券等。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