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魔域口袋版》新资料片众神纪元即将上线

《魔域口袋版》新资料片众神纪元即将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19-05-09 11:33:59

在不久前开发先锋服之后,《魔域口袋版》全新资料片“众神纪元”终于确定在5月24日正式上线,丰富的新内容将让玩家的体验焕然一新。

《魔域口袋版》全新资料片“众神纪元”将推出了全新的神技能以及各种全新装备、外观等玩法。穿戴神装备后的获得神专属形象外观、带有底框并有环绕光效的名字特效, 专属成神头像框等等。而综合神技能将将全面提升玩家体验,御风骑术的飞行能力,神尊天降可查看人界大陆任意地图并直接传送,帮助玩家在日常升级和PK、抢BOSS时抢占先机。

玩家只需等级达到90级,并拥有一只30星幻兽,再通过简单的成神系列任务,即可轻松飞升成神。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