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QQ华夏手游》新版本“百家争鸣”上线

《QQ华夏手游》新版本“百家争鸣”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19-05-09 10:05:24

腾讯旗下《QQ华夏》端游原班人马打造《QQ华夏手游》在5月份迎来了全新版本“百家争鸣”,为玩家带来全新家族日常活动、跨服挑战玩法等大量新内容。

天降神石作为全新的家族日常活动登场。活动为跨服匹配玩法,每天中午开启,以家族为单位炼狱谷的神石矿场采集神石,需要与其他家族进行战斗争夺资源,以最终积分发放奖励。活动中还可以使用家族战车进行采集和战斗。

而原来的跨服玩法四海八荒改为魔王降世,每天开启两次,15点到17点以及23点到24点。王降世地图共分为八荒道、四海道、恶灵道、邪魅道、魔王道共五道,层数越高魔王的实力越强,击败魔王和其他玩家,用以获得奖励。幻境试炼和女娲试练单人挑战副本都开启了进阶模式,怪物实力更强,奖励也大幅度提升。

百家争鸣版本对多个系统进行了全面优化,将玩家体验进一步提升。此外还推出百家争鸣分享有礼和百家争鸣大作战活动,不容错过。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