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彩虹六号》“友军火力反伤”系统即将上线

《彩虹六号》“友军火力反伤”系统即将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19-05-09 08:36:57

题图/育碧

在热门多人FPS战术游戏《彩虹六号:围攻》中,育碧一直在努力改进它的反制队友伤害系统,来对玩家在多人游戏中经历的TK行为进行反馈。友军伤害在射击游戏中占了个不尴不尬的位置,添加友军伤害补充了游戏的战术性,并迫使玩家在开枪前三思,然而却也导致了不少恶意杀队友的情形出现,特别是一些老鸟恶意杀新人,让新人直接远离这款游戏。

在进行了几周实际测试后,新的《彩虹六号:围攻》友军伤害反馈系统已经顺利的通过了第一阶段的流水测试。育碧计划5月9日在Xbox、PS4和PC全平台同时上线该系统。

顾名思义,该系统是为了打击那些对队友倾泻火力的恶意玩家。一旦被友军伤害,被击倒的玩家能够选择“原谅”并继续游戏或者选择验证杀手并激活系统。一旦激活,系统会把所有伤害反弹到开火凶手身上,防止他们进一步影响游戏。

育碧已经承诺在未来几个月进一步更新这个反伤系统,更新从第四年第二赛季开始,来确保一个更加公正的游戏环境。

来源:育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