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音游《Cytus II》推出2.3版本 大量更新乐曲

音游《Cytus II》推出2.3版本 大量更新乐曲

新闻 178整编 2019-05-08 15:35:47

音乐节奏游戏《Cytus II》,近日正式更新至2.3版本。游戏推出多首免费乐曲和大量免费剧情更新。玩家可通过本次更新,游玩角色 PAFF 及 ConneR 的全新乐曲,并且,在剧情中也可以逐渐揭露过去发生的重大事件真相。

本次更新的剧情,会揭开更多角色身上的谜题,包含 Aroma 刚开始作为偶像活动时所发生的事件,以及 ConneR 年轻时所经历的故事。故事将从当年那场重大车祸说起,陷入昏迷的 Aroma 病况愈发恶化,Noah 决定动用他被 A.R.C. 高层中止的研究,试图将 Aroma 从死神的手中夺回。而玩家将随着游戏剧情逐渐了解 Noah 会如何採取行动,以及 Aroma 与 PAFF 和其他角色之间的连结。

除了剧情体验外,本次更新分别有五首免费乐曲及两首免费乐曲收录于 PAFF 及 ConneR 中。在 PAFF 的五首歌曲中,包含 NOMA、Apo11o program 与日本硬核歌手 Yukacco 的合作新曲「SECRET;WEAPON」,以及 THE SxPLAY(菅原纱由理)的流行新曲「More Than Diamond」。另外还有三首乐曲,包含 Apo11o program ft.Mayumi Morinaga 的「Lilac for Anabel」、Shi Kuang Lee & Pico & 林子玹的「Blossoms for Life」及 Iris feat. Ruri Matsumura 的「Who Am I? 」。两位擅长制作史诗乐曲的作曲家 Laur 和 Powerless,则以全新制作的「L'Ultima Cena」和「Deus Ex Machina」两首免费乐曲收录在角色 ConneR 中。

官方也同步推出全新的 PAFF 曲包「Featured Article Vol. 1」,内含五首乐曲。七年前在初代《Cytus》刚登场时就能玩到的乐曲「Light up my love!!」,经过作曲家重制后,以全新的形象收录在《Cytus II》中。更包含 DJ'TEKINA//SOMETHING 的全新舞曲「Favorites」,THE SxPLAY(菅原纱由理)的歌曲「Make Me Alive」,以及 Takashi OKAMOTO(12sound) feat.Tsukasa Shiraki 的「Cityscape」、ユアミトス的「Super attractor」等乐曲。

《Cytus II》官方也开启了角色「Aroma」的半价优惠,并同时推出 PAFF 的全新曲包「Featured Article Vol. 1」,内含五首新乐曲。对感兴趣的玩家是个入坑的好时机。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