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网易手游《代号:U1》进军日本地区 开启封测

网易手游《代号:U1》进军日本地区 开启封测

新闻 178整编 2019-05-08 15:13:25

《代号:U1》是网易旗下的一款手游新作,日前正式在日本地区开始封测,日版名称为《アンノウン フューチャー》,官方宣布,本作预定将于2019年内推出。

官方表示,《代号:U1》是一款美少女冒险卡牌游戏,以充满神秘感的后现代都市和异界末世作为背景,加入灵魂世界的概念,玩家将以角色的灵魂异能为媒介在街头巷尾上演生死对决,并一步步走向这个世界的本质真相。

制作团队称,本作与一般的 RPG 作品不同,玩家不能只注重战斗伤害的数据,必须时常配合战况,想出多种战斗风格与战略。每个角色都有固有技能及战斗特色,如何发挥每位成员的特长组成完美队伍将是胜利的关键。

这次《代号:U1》的封测没有人数限制要求,目前感兴趣的玩家们仍然可以参与报名。

来源:日版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