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高桥留美子新连载「MAO」开始,犬夜叉戈薇语音解说短片公开

高桥留美子新连载「MAO」开始,犬夜叉戈薇语音解说短片公开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5-08 13:20:42

高桥留美子的新连载「MAO(マオ)」5月8日在周刊少年SUNDAY 23号(小学馆)上开始,配合杂志的发售,还公开了犬夜叉和戈薇介绍新作的短片。

「MAO」讲述小的时候“死过一次”的少女菜花,在某天放学回家路上,误入两个世界交汇的地方,认识了一位少年。在作品介绍视频中由山口胜平配音的犬夜叉和由雪乃五月配音的戈薇介绍了故事的一些关键词和主要人物,短片中还能听到戈薇熟悉的“给我坐下”等台词,唤起了追「犬夜叉」时候的记忆。

>>>犬夜叉、戈薇解说高桥留美子新连载「MAO(マオ)」<<<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